美股盤前─貿易休兵渾沌 指數期貨走低 週三市場休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投資人極力想了解在阿根廷舉行的 G20 高峰會中,中美兩國到底同意了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政府宣布貿易休兵使用的措辭,與中國政府宣布的內容,大不相同,尤其在北京承諾購買美國更多商品與移除目前關稅的可能性,差異甚大。中國是否同意降低自美國進口汽車的關稅,亦有所不明。

分析師說,如此歧異的訊息,讓市場猜不透,金融資產走勢因而波動。

全球股市方面,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走低,道瓊下跌逾 100 點。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下跌約 0.6%。亞洲股市今日收盤錯綜,日經指數大跌 2.25%,中國股市則溫和上漲。

原油期貨上漲 2.4%,本週稍後 OPEC 與俄羅斯將舉行會議。投資人預期原油生產國將同意減產。

週一,美國股市上漲,中美貿易戰可望休兵,為股市帶來利多。道瓊收高 1.1%,S&P 500 亦上漲 1.1%,Nasdaq 漲幅達 1.5%。

週三,為悼念美國前總統老布希,美國金融市場休市。

週五,美國將公布 11 月就業報告,為市場所矚目。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