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麒經營跨出雙北市 台中57億元住宅案明年Q2推出

▲ 力麒董事長郭淑珍。(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力麒董事長郭淑珍。(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力麒建設 (5512-TW) 原以雙北市為主建案經營,公司預計明 (2019) 年向台中市邁開大步,預計明年第 2 季將在台中推出總銷 57 億元的住宅案,主力坪數規劃在 28-53 坪,總戶數則達到 511 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力麒將在台中市推出 57 億元建案,看好 3000 餘坪基地附近有中部科學園區和台中精密精械園區需求,將興建 4 棟住宅大樓,規劃總戶數 511 戶,為力麒建設少見大型個案,主要訴求客層在年輕族群。

至於力麒建設受矚目的台北市松江路和長春路口土地開發案,目前力麒規劃為興建商辦大樓,建築基地面積達 472 坪,可興建地上 23 層商辦大樓,力麒建設預計明年初申請建築執照,明年第 4 季領建照開工,未來完成的商辦大樓,除力麒總部進駐,其餘樓層將出租,可望成為力麒未來穩定收益來源。

力麒的「力麒 PARK」總銷 39 億元、預計在明年春節後陸續交屋,而力麒在台北天母西路的兩件都更案,其中一件已於今年動工,2021 年完工,預估總銷達到 49 億元。

力麒董事長郭淑珍是今 (5) 日出席公司在新北市新莊的「力麒 PARK」產學合作案後,說明力麒的明年起發展方向。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