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絲控約砲被搞大肚子 當紅小生駁斥:我有戴套 

▲港星黃子恆是當紅小生,近日卻捲入桃色醜聞。(圖/微博)
▲港星黃子恆是當紅小生,近日卻捲入桃色醜聞。(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港星黃子恆出演多部當紅港劇,現為TVB力捧新晉小生之一,誰知日前卻被一名女粉絲指控「射後不理」,爆料自己已懷孕4個月,對方卻完全不搭理,面對控訴黃子恆不以為然,強調當時有做足安全措施,更不怕女方來驗DN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黃子恆2年前被爆介入一名女歌手婚姻,事件曝光後兩人分手,他低調耕耘戲劇圈,極力洗刷負面形象,孰料,近日《東網》踢爆,黃子恆與一名28歲中國女粉絲有過2夜情,女方表示雙方去年在粉絲聚會見面,一星期後就在深圳酒店式住宅發生關係。

▲黃子恆被女粉絲指控射後不理。(圖/微博)

女粉絲指控,黃子恆完事後就再沒找過她,直到今年1月恢復連絡,7月見面時又發生第二次性行為,後來黃子恆再度搞失蹤,當時她發現自己懷孕,要找對方卻得不倒任何回覆,於是氣得公諸媒體,要揭發黃子恆的渣男行徑,她也決定要拿掉肚子裡的孩子。

對此,黃子恆表示僅與女粉絲有過一次性行為,且當時做足安全措施,駁斥是孩子父親,並質疑兩人已半年沒見,對方卻懷孕4個月,至於是否願意驗DNA?黃子恆回應:「肯!我隨時歡迎」,女粉絲聞訊則反嗆黃子恆「沒一句實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