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晟攜日本Ai控股 搶進台灣行動支付市場

▲ 樺晟與日本Ai控股簽約,搶進台灣行動支付市場。(圖:業者提供)
▲ 樺晟與日本Ai控股簽約,搶進台灣行動支付市場。(圖:業者提供)

鉅亨網

樺晟電子 (3202-TW) 進軍行動支付領域,今 (5) 日宣布與日本上市公司 Ai 控股合作,引進 Ai 控股全資子公司 NBS 獨家代碼化無卡發卡技術,雙方計畫將在台灣成立合資公司,打造行動支付平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樺晟董事長魏孝秦表示,即將成立的合資公司,是未來重要核心業務,將以 NBS 現有的先進行動支付技術為基礎,在台灣進一步研發創新,並將產品推向國際。

NBS 是信用卡發卡軟硬體系統業者,與 Visa、MasterCard 皆有長期合作,並拓展行動支付領域,目前已取得國際信用卡組織及第三方機構的多項認證。

樺晟表示,目前已拿到 NBS 技術的台灣獨家代理,由雙方合資公司負責運營發展,平台架構將向國際延伸,強化其網絡綜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