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讚義大水上樂園 網轟:別弄髒高雄人的水拚經濟!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前右)3 日拜訪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前左),對義聯集團加碼投資高雄表達感謝與歡迎。(義聯集團提供)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傳真 107 年 12 月 3 日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前右)3 日拜訪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前左),對義聯集團加碼投資高雄表達感謝與歡迎。(義聯集團提供)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傳真 107 年 12 月 3 日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之後,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力挺其「拚經濟」,立刻宣布擴大投資高雄,未來計畫斥資 370 億元,分別在高雄市區興建「義享天地」A、B 兩館,另外還加碼 210 億元,準備在義大世界興建「水上樂園」、連結市區的高塔纜車等設施,總投資金額估計上看 580 億元!本月 3 日,韓國瑜前往拜會林義守並表達感謝;不過 PTT 上卻有鄉民撰文痛批:「韓國瑜髒手拿開!別弄髒高雄人的水拚經濟」,盼韓國瑜切勿為了拚「財團的經濟」而犧牲高雄人的用水安全與環境水土保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 5 日下午,PTT 八卦版有鄉民以「韓國瑜髒手拿開!別弄髒高雄人的水拚經濟」為標題,痛罵韓國瑜「選上之後醜態百出,一下瘋狂強調 92 共識,一下要用詐騙集團當局長,然後又讓黑道許崑源當議長,反正高雄人自己沒作功課就真的要承擔4年了!」

▲韓國瑜協同夫人李佳芬今前往義大拜會林義守。(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8.12.03) ▲韓國瑜日前與夫人李佳芬前往義大拜會林義守。(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8.12.03)

原 PO 要韓國瑜選後不要到處亂開芭樂票,「特別是拿全高雄人的用水安全去拚經濟這種缺德的事是絕對不能做的!」他更接著在文中爆料:「韓國瑜對高雄不熟所以只看到義守要大開發幫他拚經濟,卻搞不清楚為什麼陳菊不讓義守『拚經濟』」「因為義守拚經濟的方法是在觀音山挖山大開發,問題是觀音山的土質鬆軟,又緊鄰大坑溝水源地旁,韓國瑜知道全高雄 80% 用水,來自大坑溝下游的高屏攔河壩嗎?」

原 PO 繼續質問:「之前楊秋興幫義大開路,下雨就崩塌韓國瑜知道嗎?義大蓋個停車場,觀音山崩幾次韓國瑜知道嗎?如果觀音山再被開發,颱風來泥沙都跑到大坑溝中,再進入高屏溪,高雄人可能要停水 4~5 天,韓國瑜你知道嗎?」

▲義大世界。(圖/NOWnews 資料圖片)

文末他呼籲高雄人和台灣人應站出來自救,「堅決反對韓國瑜為了拚財團的經濟犧牲高雄人用水安全,犧牲台灣的水土保持環境,韓國瑜如果做不到保障高雄人的用水安全,麻煩可以滾了!」

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發表正反意見,有人仍舊力挺韓國瑜,留言道:「邁粉好急」、「發大財比較重要,懂嗎?」、「危言聳聽,乖乖拚經濟好煩嗎?」、「不然你要又老又窮?」、「連上任都還沒上任就崩潰到現在 ,真是夠了」;但也有網友認為「國民黨只要拿"拚經濟"出來什麼髒事都可以做」、「高雄人自己選的,有點 GUTS 自己承擔」、「韓粉會跟你說韓導神功護體,颱風不會再來大家發大財!」

【PTT 全文】

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