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少時迷戀刺激性愛 自揭「什麼事都做過」

▲導演鈕承澤遭控性侵,形象重創。(圖/臉書)
▲導演鈕承澤遭控性侵,形象重創。(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豆導)昨(5)日爆出性侵劇組女員工醜聞,52歲的他是影壇火爆浪子,個性豪爽不羈、對工作成果吹毛求疵,常傳出為作品求好心切在片場發飆,他的壞脾氣許多共事者都領教過,甚至有藉拍片吃女星豆腐的傳聞,而他自承年輕時靠著酒精、性愛麻痺自己,電影作品中也曾放入相關情節,自揭那段期間「什麼事都做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鈕承澤2008年為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接受平面媒體訪問,透露2006年是他人生中最慘的一年,當時與交往5年女友分手,電影作品資金又出問題,意志消沉下就選擇以大量酒精、藥物以及不斷血拼來麻痺自己,「那段期間什麼事都做過」。

鈕承澤還說那時喜歡追求刺激性愛,導致性關係混亂,女友逼他參加感情諮商的心靈課程,他目光始終只注意「身材很好」的老師,歷經那段荒唐歲月,鈕承澤自知這些東西對他完全沒用,伴隨而來的只有滿滿罪惡感,後來他透過瑜珈、靈修、內觀審視自己,曾打坐10多天什麼事都不做,僅覺察身體及呼吸,雖然仍是充滿慾望,但已學會與慾望和平共存,因為他知道快樂不需外在原因,都是因為自己的一顆心。

▲鈕承澤2008年半自傳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圖/電影海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