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賽前和裕隆齊默哀 金酒贏球洋將扣籃險爆衝突

▲金酒洋將貝斯灌籃,裕隆不滿險爆衝突。(圖/籃協提供)
▲金酒洋將貝斯灌籃,裕隆不滿險爆衝突。(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SBL本周首戰由並列第2的裕隆對決金酒,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辭世今(6)日賽前舉行1分鐘默哀儀式,裕隆上半場還有11分領先,但金酒第四節強勢反彈,單節攻下32:17,最終以86:76收下2連勝,獨霸第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兩隊同為4勝2負並列聯盟第2名,首節雙方互有往來,裕隆在次節尾聲強勢打出一波13:3收尾,上半場結束裕隆以46:35領先,洋將桑尼半場攻下17分11籃板,替補登場的胡凱翔貢獻7分。

易籃後,金酒強勢反彈,找回手感第三節打完追到只差5分落後,決勝節余純安飆進三分球金酒連拿10分追平,雙方陷入拉鋸,洋將貝斯猛抓籃板又飆外線,幫助金酒取得領先,裕隆想要祭出犯規戰術時間也已不夠了。

比賽最後發生小插曲,時間剩下20秒不到金酒取得8分領先,裕隆也不進攻了,金酒洋將貝斯灌籃結束比賽,但疑似對方洋將不滿觸動潛規則,雙方在場上僵持了一下,所幸只有口角發生。

金酒以貝斯攻下30分為最高,外帶13籃板2抄截,另一名洋將夏普得13分8籃板,替補登場的余純安第四節貢獻8分,單場繳出11分2籃板。

裕隆第四節後半段找不到得分點,洋將桑尼攻下全隊最高20分14籃板,周柏臣挹注12分5籃板,胡凱翔貢獻10分5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