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凱勛一家三口同框亮相 誇讚兒子「戲劇系」

▲莊凱勛一家三口首度在微電影同框亮相。(圖/南科管理局提供)
▲莊凱勛一家三口首度在微電影同框亮相。(圖/南科管理局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金鐘影帝莊凱勛今年剛升格當爸爸,一家三口首度幸福同框,演出南部科學園區微電影實境秀《阿爸的湖畔涼台》,在拍攝過程中,他挑戰24小時內為兒子Mars,打造湖畔playhouse,更在那裡完成孩子的收涎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今(6)日的宜居南科活動代言活動記者會中,莊凱勛形容才6個月大的兒子,現在已經很會翻身了,而且話很多,如果沒人理他還會尖叫,因此他笑說:「我都說他是戲劇系的。」至於兒子的長相則偏老婆,不過個性像他,而這次有機會全家首度同框演出,則是因為剛好太太做完月子,想出來透透氣同享天倫之樂。

▲莊凱勛(左)提到兒子就眉開眼笑。(圖/南科管理局提供)

《阿爸的湖畔涼台》微電影推出預告,短短三天就破三萬的觀看人數。而除了《阿爸的湖畔涼台》首部曲,後續第二、三部亦將陸續於12月13日及20日,在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YouTube頻道(https://goo.gl/NHWG5y)以及官方臉書「南科543」播映。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