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內閣風波不斷!人渣文本曝「27人名單」背後意義

▲韓國瑜今公布副市長葉匡時、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原民會主委林國權等部分市府小內閣名單。(圖/記者郭俊暉攝,,2018.12.03)
▲韓國瑜今公布副市長葉匡時、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原民會主委林國權等部分市府小內閣名單。(圖/記者郭俊暉攝,,2018.12.0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落幕,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因小內閣名單爭議不斷,日前原民會主委人選、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遭爆涉嫌吸金 4000 萬,又傳國民黨大老踴躍推薦人選,甚至直接遞出名單, 27 個人選寫好寫滿,韓國瑜在 3 日發聲,強調「絕無此事」,但名單風波沒有因他的出面澄清而平息,反倒愈演愈烈。對此,「人渣文本」周偉航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有這種消息傳出來就有政治意義,小內閣風波的起因「就是在選總統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偉航今( 7 )上午在臉書粉絲專頁「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上表示,國民黨最近傳出大老給韓國瑜小內閣的 27 人名單,後來又改為 17 人,雖然韓國瑜陣營一路否認,但消息傳出來,就有「政治意義」。

周偉航照事情發展順序解釋,這消息一開始出來時,大家都說是吳敦義給的,但這當然就會被政壇認為是用來打吳敦義的惡意放話,後來又改口說是楊秋興給的,但可能和吳敦義有關,這就是一次打兩個人了。到了昨天,消息又變成是王金平給黃昭順,黃昭順給李鴻源,李鴻源再給韓國瑜,一口氣打一票人。他認為,這方面可以解讀為吳敦義那邊火大了,或是朱立倫派見縫插針,一陣亂打,最後周偉航點出「就是在選總統啦!」

PO 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不要小看 KMT 可以把好牌打到放槍的能力」「韓國瑜的小內閣(X),摑面黨的酸宗痛首部曲(O)」、「結果真正給的是馬英九」、「黨內互打免費就要認真用」、「看來真的餓很久,有肉大家都想咬一口」。

▲人渣文本周偉航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周偉航臉書) ▲人渣文本周偉航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周偉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