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界奧斯卡今頒獎!格鬥好手「SonicFox」榮獲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有遊戲界奧斯卡之稱的The Game Awards(TGA)台灣時間7日早上舉行頒獎典禮,有關電競的獎項中,「各大山頭」可說是平分秋色,年度最佳電競遊戲由《鬥陣特攻》奪下、歐美十分火紅的《要塞英雄》贏得年度持續營運遊戲獎項,至於《英雄聯盟》2018全球總決賽則是獲得年度最佳電競賽事殊榮,年度電競選手由現年20歲、主司格鬥遊戲的「SonicFox」摘下。

「SonicFox」自13歲就開始參與格鬥遊戲賽事,目前為Echo Fox電競俱樂部一員的他主司《超級英雄:武力對決2》、《七龍珠FighterZ》兩款格鬥遊戲,前者他已經連續兩年拿下冠軍殊榮,後款遊戲也在今年EVO 2018奪下冠軍,每每在比賽前都會戴上藍色狐狸頭套,已經成為他的招牌特色,上台頒獎時也不忘戴上這個頭套。

SonicFox獲得年度電競選手獎項。



SonicFox獲得年度電競選手獎項。






年度最佳電競團隊是以戰隊電競項目來區分,因此產生《鬥陣特攻》分部與《英雄聯盟》分部都是由Cloud 9電競俱樂部營運,卻得互打的情形,最終該獎項由《英雄聯盟》戰隊Cloud 9擊敗同門OW師弟、《CS:GO》頂尖勁旅Astralis、《英雄聯盟》老牌戰隊Fnatic與《DOTA2》戰隊OG,成功獲得年度最佳電競團隊殊榮。

年度最佳電競教練獎項同樣由Cloud 9獲得,由《英雄聯盟》分部教練Reapered摘下此殊榮,C9在他的帶領之下於S8世界賽打到最終四強,更寫下北美戰隊自S2以來的最佳成績。

據今(29)日美國娛樂與體育節目電視網ESPN報導表示,北美戰隊Cloud 9(C9)近日已經完成了一筆2500萬美金的A輪融資項目,折合台幣約7億6千萬元,相當可觀。



Cloud 9《英雄聯盟》分部獲得年度最佳電競團隊以及年度最佳電競教練。






年度最佳內容創作者由Twitch人氣最高的射擊遊戲實況主Ninja摘下、年度最佳電競主持人由前《英雄聯盟》歐洲EU LCS賽區主持人Sjokz奪得,至於年度最佳電競時刻則是由C9在《CS:GO》項目的ELEAGUE賽事中三度延長OT加時賽擊敗Faze戰隊,獲得該項獎項殊榮。

Red Bull簽下超人氣實況主Ninja。



Ninja獲得年度最佳內容創作者獎項。






延伸閱讀:

暴雪娛樂成最大贏家 狂掃Esports Awards三項大獎

人氣超高!北美實況主「Ninja」三星手機廣告全美放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