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嘉義圓教養院生出遊夢 聖心感恩辦音樂會獲掌聲

▲高鐵嘉義站贈票圓教養院生出遊夢。(圖/台灣高鐵提供,2018.12.07)
▲高鐵嘉義站贈票圓教養院生出遊夢。(圖/台灣高鐵提供,2018.12.07)

記者 鍾 聲 /嘉義報導

台灣高鐵嘉義站為企業的社會責任,圓嘉義縣聖心教養院生們北上參觀動物園的夢想,今(7)日教養院特別安排院生組成的打擊樂團,結合私立宏仁女中藍園美聲合唱團,一起在嘉義站大廳進行「擁抱希望、讓愛飛翔」感恩音樂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恩音樂會由宏仁女中合唱團揭開表演序幕,聖心打擊樂團隨著合唱團的優美和聲,克服身體障礙帶來打擊演出,努力揮動樂器所展現的積極、活力,引得許多群眾停下腳步欣賞,並給予熱烈的掌聲。

聖心教養院吳敏華院長表示,院生們一直期盼能有機會到外縣市快樂旅遊,日前輔導員以紙卡、影片說明,對院生介紹動物後,他們對木柵動物園就非常嚮往,希望有機會能親自前往動物園參觀,看看大象、企鵝、熊貓可愛動物。

吳敏華指出,受限院內可運用經費有限,遲遲未能順利帶院生外出旅遊,高鐵嘉義站站長毛家鵬卻代表高鐵公司,親自致贈聖心教養院「嘉義至台北的往返車票」,使他們參觀木柵動物園的夢想成真,所以教養院特別規劃「擁抱希望、讓愛飛翔」感恩音樂會,表達對高鐵公司的感謝。

毛家鵬致詞時說,台灣高鐵做為台灣「引領進步、創造美好的生活平台」,向來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積極關懷在地弱勢族群,安排教養院生搭乘高鐵北上出遊,除了讓院生透過真實接觸感受高鐵「一日旅遊圈」的便利性外,也希望為他們的生活創造新鮮而難忘的美好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