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讚賴揆如「出師表」…宅神露這表情 網友冷回5字

▲王世堅讚賴清德記者會如「出師表」般悲壯,一旁「宅神」朱學恒則露出「不屑笑臉」,讓眾人笑翻。(圖/翻攝自 YouTube )
▲王世堅讚賴清德記者會如「出師表」般悲壯,一旁「宅神」朱學恒則露出「不屑笑臉」,讓眾人笑翻。(圖/翻攝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上( 11 )月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面臨慘敗收場,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以示負責;行政院長賴清德一度請辭卻獲慰留,後又表態「辭意堅定」,昨( 7 )日召開記者會,發表敗選檢討報告,並堅定表達將請辭的立場,為敗選負責。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在晚間的政論節目中,讚賴清德記者會如「出師表」般悲壯,一旁「宅神」朱學恒則露出「不屑笑臉」,讓眾人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政院長賴清德7日舉行選後檢討記者會。(資料照片/記者葉政勳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 7 日舉行選後檢討記者會。(資料照片/記者葉政勳攝)

昨晚間播出的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王世堅指出,看見上午賴清德的記者會一番談話,賴清德表示「我要跟社會報告,時間一到,我也會堅定的離開,負起政治責任,不讓檢討淪為空言。」讓他有如看到「出師表」一般。主持人劉寶傑詢問「你有臨表涕泣嗎?」王世堅回應「對!我臨表涕泣」,強調「裡面寫得很深層、很悲壯」,包括三大原則「堅定的來、堅定的留下、堅定的走」,讓他非常感動。

此時,一旁的來賓朱學恒卻做出翻白眼、吐舌頭等動作,露出不屑的笑臉,讓在場來賓頓時笑翻。對此,網友紛紛回應「王世堅一開口,各種笑法都出現在螢幕,各自解讀...哈哈!有王世堅在,如有諧星鬧場」、「我給世堅 5 個字『死鴨子嘴硬』」、「其實很佩服世間情(王世堅),不管現在情勢多麼不利,他還是在節目上撐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