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業者聖誕點燈做公益 李孟諺:偏鄉學童溫馨過聖誕

▲台南大遠百2018聖誕點燈合影。(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台南大遠百2018聖誕點燈合影。(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大遠百8日晚間舉辦「2018愛的聖誕節公益點燈活動」,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等貴賓,一起與偏鄉學童、現場民眾倒數點燈,也為台南市的周末夜空增添濃郁聖誕氣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孟諺表示,每年聖誕節屆臨,即感受寒冬將至,但是,聖誕節其實是一個愛的季節,希望透過聖誕節提醒大家,更愛周邊的人,更愛家人,也更關心身邊弱勢的、需要關心的朋友們。李孟諺指出出,今年全台南共有12處公、私部門妝點的聖誕樹,整個台南可謂變成一個聖誕城,充滿著聖誕溫暖、歡樂與愛的氣氛。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致贈小朋友聖誕禮品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致贈小朋友聖誕禮品。(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聖誕點燈儀式由李孟諺、黃偉哲、徐旭東及現場來賓、手持發光戒指的小朋友及民眾一起點燈,璀璨亮麗的聖誕樹呈現眾人面前,搭配高空煙火,聖誕老人坐上復古小火車上向民眾發送糖果,充滿歡樂氣氛。

此次點燈活動,首次結合台南市體育總會體操委員會、長榮女中鼓隊和熱舞社等一系列精彩表演,最特別的是今年增設台南臨時郵局,除了辦理收寄服務外,還有全球限定版的「2018聖誕節紀念戳章」。

台南大遠百延續歷年傳統,為弱勢兒童募集禮物,今年捐贈對象是來自偏鄉8所學校的150位學童,由李孟諺、黃偉哲、徐旭東等現場貴賓致贈禮物,白河區河東國小校長蕭敏華代表致謝,小朋友也回贈手寫卡片表達謝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