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輝率踩線團抵台 處理雙城論壇前置事宜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9日電)2018台北上海城市論壇20日將在台北登場。上海市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李文輝與副主任李驍東等7名中國大陸官員組成的踩線團中午抵台,預計將待到11日,處理論壇前置事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文輝等人中午12時左右抵達松山機場。李文輝受訪表示,這次主要是跟台北市政府交流雙城論壇的一些具體內容。

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將在市府與李文輝見面,媒體詢問李文輝,明天會跟柯文哲聊什麼。對此,李文輝說,針對雙城論壇會安排些什麼內容,雙方「什麼都可以談」。

另外,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說,將邀請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參加雙城論壇;媒體也問李文輝,對韓國瑜有沒有了解。不過,李文輝表示,今天主要是回答雙城論壇的問題,婉拒評論。

前往接機的台北市政府大陸小組執行秘書饒慶鈺受訪指出,李文輝等人將進行市政參訪,主題為循環經濟及柯文哲任內重要的市政建設,包括西區翻轉、公共住宅、環保和市場改建等,每個參訪點都會有局處負責業務人員接待說明。

至於踩線團3天2夜的具體行程,饒慶鈺低調不願透露。(編輯:張銘坤)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