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舞會成毒趴 嗑藥過量1死數人送醫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墨爾本9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警方表示,一名青少年今天凌晨疑似因在雪梨舞會嗑藥過量身亡,並有10多人送醫,另有130人尋求醫療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發表聲明說,這名19歲少年昨天在雪梨奧林匹克公園(Sydney Olympic Park)參加「痛擊:命運遊戲」舞會(Knockout Games of Destiny),疑因嗑藥過量送醫不治。另外3名送醫治療的民眾情況嚴重但穩定。

路透社報導,警方表示,共有5人被控毒品供應相關罪名,其中包括一名18歲女性。

警方表示,有1萬8000多人參加這場舞會,當局發布69項禁止告示,並展開200起搜查行動,發現62人持有毒品。

這場派對的主辦單位是總部設在雪梨的「硬派團結」(Harder Styles United)。(譯者:侯文婷/核稿:劉文瑜)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