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超載未繫安全帶 國道銅鑼段事故增至3死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管瑞平苗栗縣9日電)國道1號銅鑼路段今天清晨發生死亡車禍,其中1名傷者原本經醫院急救一度恢復心跳,但傷勢過重,院方下午仍宣告不治,車禍增為3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警方調查,這起事故造成自小客車內副駕駛座16歲江姓少年彈飛車外,頭顱破裂當場身亡;後座被抱著的2歲女童被甩出車外,送醫不治;另後座16歲徐姓少年被救出時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心跳,但傷勢嚴重,下午家屬忍痛放棄急救。

22歲李姓男子與帶著2歲女童的向姓女友,昨晚與多名友人分別駕駛兩部車到台中遊玩,今天凌晨返回苗栗,李男負責駕車載著4名友人與向姓女童,行經苗栗銅鑼路段時,不慎發生事故;向姓少女則搭乘另名友人的車輛。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目前持學習駕照,依規僅能在指定道路開車,但卻無照駕駛載著多名友人開上國道,疑變換車道不慎,失控自撞中央護欄後,造成行駛在後方的小貨車閃避不及,發生碰撞。

警方指出,這起車禍造成3亡、6輕重傷,發生碰撞的小客車李姓駕駛與小貨車周姓駕駛酒測值均為零,警方訊後對李姓駕駛開出未繫安全帶、超載、幼童未使用安全座椅等罰單,並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編輯:張銘坤)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