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俞涵算命「感情宮位全空」 自嘲命盤在古代是潑婦

▲連俞涵帶她的植物「小章魚」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09)
▲連俞涵帶她的植物「小章魚」出席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0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連俞涵今(9)日出席保養品活動,談及最近與友人一起去算命,結果被算命師說:「感情宮位是空的。」意指感情這塊沒有任何星君,也比較難喜歡別人,但其他方面都非常好,還被老師說是「戰鬥陀螺」,雖然許多重要宮位裡面都是凶星,但轉換到現在都是有幫助的星,讓連俞涵笑說:「我可能在古代是潑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俞涵拍攝《一千個晚安》剛殺青,某天被朋友找去一同算命,算命老師透露,連俞涵的型格屬於自由自在,綜合星君在古代都是不好的,但時代不同,這些星君對目前的她而言,非常有助益。至於在感情宮位裡面沒有星君,是不是一輩子沒桃花?她笑說:「桃花有分很多種,老師說我的桃花是屬於人緣,粉絲會默默關注我,我覺得這樣也很好。」

▲連俞涵出席保養品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09)

連俞涵也說,因為妹妹、弟弟都已經結婚生子,自然她就沒有任何談感情、結婚的壓力,她本人也毫不在意。問及拍攝完電視劇後,下一步的計畫為何?她說:「之後會策劃一個關於書籍的展覽。」但還沒拍過長片電影的她,也非常躍躍欲試,只是目前仍是迷你劇、短片的邀約比較多。

性格獨特的連俞涵,平時熱愛大自然,今天也特地在手上戴了一小株名叫「小章魚」的綠色植物。問及平時跟朋友出門,會不會也「遛植物」?她笑說:「跟比較好的朋友會,還會順道撿一些枯木回家。」甚至看到路邊還有可用的傢俱、收納盒之類的,還會帶回家使用。

▲連俞涵不急著談感情。(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09)

連俞涵喜愛的作家三毛,過去曾在書中透露,長大的願望是「當一個撿垃圾的人」,認為可用的事物就不要浪費。連俞涵也秉持這種信念,難到不擔心把路邊物品帶回家,上面附有不好的靈體?她再度笑說:「我是抱著有愛的念頭帶回家,上面有什麼也一起回家吧,沒關係的。」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