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鋁棒聯賽 西苑蔣鎮宇3姿勢5球種鎖南英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9日綜合報導)107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鋁棒組)全國總決賽,西苑高中高一怪投蔣鎮宇用3種不同出手點、5種變化球路搭配,完全壓制南英商工打線,率隊以3比0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鎮宇國中時就學會用3種不同出手點投球,包括正投、側投、下勾,今天鋁棒聯賽亮相,吸引場邊球探目光,他的變化球球路多元,有伸卡、滑球、變速、曲球、蝴蝶球;今天對南英先發,總計用80球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率隊拿下勝利。

西苑總教練蔡景峰表示,蔣鎮宇是球隊極力栽培的投手戰力,穩定性不錯、腦筋很好,場上有霸氣,球路也很靈活,但他也提到,會慢慢讓蔣鎮宇以同一投球姿勢,「那是他從國中延續的習慣,他也有信心能透過這樣的方法解決打者,但以專業角度來看,這樣容易受傷」。

嘉義東石高中昨天擊敗秀峰高中,今天與成德高中交手,3局東石一度靠著黃冠霖3分砲扳平比數,但6局守備出現關鍵失誤,讓成德跑回致勝分,成德終場以4比3拿勝。

成德教練吳建緯表示,雖然一度遭扳平比數,但就當成從零開始,「大家的專注度都有出來,我也相信他們,最重要是無論輸贏,都要保持開心、帶著微笑離開球場」。(編輯:管中維)10712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