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校友1186人接力開瓶 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逢甲校友為慶祝取得水湳新校區,集結千餘人合力挑戰金氏世界連續開瓶新紀錄。(圖/金武鳳攝,2018.12.9)
▲逢甲校友為慶祝取得水湳新校區,集結千餘人合力挑戰金氏世界連續開瓶新紀錄。(圖/金武鳳攝,2018.12.9)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逢甲大學EMBA校友逾3千人,為慶祝逢甲大學取得水湳新校區用地,今天集結來自全台逾千人,在新校區舉辦「心手相印在逢甲.千人同心破紀錄」菁英大會師,陣容龐大。上千人除了進行「心手相印」蓋手模活動,更挑戰「千人連續開瓶」金氏世界紀錄,在金氏見證官見證下,最後以1186人完成接力開瓶,重寫金氏世界新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逢甲新校區寬敞廣場,今天熱鬧滾滾,逾千校友及逢甲師生排排坐, 就等哨聲響起,同心協力挑戰金氏紀錄。這項「連續開」紀錄,去年由澳洲創下,紀錄是804人。依照規定,只要超過805人接力開瓶成功,就能創下新紀錄。但逢甲大學EMBA校友會理事長黃駿霖表示,校友們熱情響應,報名人數持續增加,竟然逾千人參加。

逢甲校友1186人接力開瓶 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逢甲校友合力挑戰金氏紀錄,校方十分支持,包括董事長高承恕及校長都打扮帥氣參加。(圖/金武鳳攝,2018.12.9)

黃駿霖表示,逢甲大學6月間剛取得新校地,藉由「心手相印」蓋手模的方式,希望讓每人的手印模留在新校區建設上,也留下記憶;更盼藉此開啟逢甲下一個百年,具有「開啟」的意涵,決定挑戰開瓶紀錄。

逢甲校友1186人接力開瓶 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逢甲校友挑戰金氏連續開瓶紀錄,金氏官方見證官親臨見場見證。(圖/金武鳳攝,2018.12.9)

挑戰世界紀錄的活動於下午3時許展開,方式是,一個接一個拿起可樂瓶與開瓶器,成功完成開瓶。依規定可連續挑戰3次,在金氏世界紀錄官方現場認證下,逢大校友會前2次皆敗北,進入第3次挑戰時,哨聲一響,只見參與者皆小心翼翼、力求開瓶成功,終於在近6點時以1186人接力開瓶成功,創下金氏世界「連續開瓶」新紀錄,也為逢甲創造歷史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