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生養殖事業有成 邁向飼料禽畜一條龍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0日電)飼料廠茂生農經受惠歲末雞、鴨、鵝飼料需求旺季帶動,11月營收新台幣1.47億元,月增14.91%,年增15.48%,為近兩年來新高紀錄,茂生看好旺季效應延續到農曆年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累計1至11月營收13.42億元,相較去年成長4.40%。茂生農經表示,依往年經驗,歲末是雞、鴨、鵝飼料需求旺季,進而帶動市場飼料動能,且穀物原料買賣也較活絡,致使月營收為近兩年新高;以現況看來至少到農曆年前都可望持續有不錯的營收表現。

茂生農經指出,今年中通過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機能飼料標章認證,DHA蛋雞料、環保蛋雞料與機能性蛋鴨料,協助客戶提升育成率換肉率,強化客戶黏著度,同時開啟養殖事業之路。

茂生農經目前養殖雞場規模約有數萬隻有色雞,已加入合作(代養)營運,明年可望陸續擴展養殖場數,並逐步調升養殖的營收比重,邁向飼料製程和禽畜養殖一條龍營運。(編輯:蘇志宗)10712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