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鈕承澤「性侵」女員工過程 律師:情侶會做的都做了 

鈕承澤赴北檢應訊。(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2.10)
鈕承澤赴北檢應訊。(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12.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鈕承澤被劇組女員工指控性侵,輿論一面倒抨擊其惡劣行徑,但事發至今,鈕承澤始終認為僅是兩人交往時的認知錯誤,澄清此生從沒傷害、脅迫他人意圖,委任律師胡原龍也證實,鈕承澤與女員工當天在沙發上只是「做了情侶間會做的所有動作」,令這起案件更加撲朔迷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鈕承澤7日接受警方詢問時,還原事發當晚情形,他說當天中午和1對夫妻於工作室聚餐,下午邀來受害女員工、林姓女主管加入,一群人飲酒作樂、開心暢聊,直到晚間9點多,眾人紛紛離開,只剩下他和女員工獨處,他心想,自己平時就在劇組釋出強烈愛意,「既然她願意單獨留下來,應該對我也是有意思的吧?某種程度是不是對於我這些日子以來的追求,有所正面回應呢?」

坐在沙發上的鈕承澤,這時目光望向女員工,接著用手輕拍沙發表面,示意對方坐到他身邊,而女員工也因此順勢滑進沙發,彼此就開始發生親密行為。對此,鈕承澤委任律師胡原龍亦證實,「雙方在沙發上,就做了情侶間會做的所有動作!」強調鈕非常喜歡該名女員工,未來也希望可以照顧她,至於女員工控訴當下正值生理期,仍遭對方「硬上」,胡原龍則說此部分他不知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