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辭世/國民黨默哀:一生奉獻是國人最大資產跟驕傲

▲江丙坤今天下午病情急轉直下,晚間七點辭世。(圖/NOWnews資料照)
▲江丙坤今天下午病情急轉直下,晚間七點辭世。(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上週六晚間因主動脈剝離昏倒送醫急救,經台北馬偕醫院緊急手術救治並至加護病房觀察,馬偕醫院今(10)日晚間發出新聞稿,江丙坤因年事已高等多重因素,不幸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於19時安詳辭世。國民黨第一時間也發出新聞稿表示哀弔之意,並強調江丙坤一生為中華民國奉獻付出,達成非常多福國利民的成就,「是國人最大的資產跟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丙坤8日晚間與友人在台北晶華酒店3樓聚會時,突昏倒意識不清,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裝上葉克膜後暫時恢復生命跡象,但醫療團隊發現江丙坤主動脈剝離,立即漏夜展開手術,開刀後暫時穩定。今日傍晚傳出病情惡化,家屬已經同意拔管,馬偕醫院稍晚也發出新聞稿證實江丙坤已安詳辭世。

國民黨晚間也透過新聞稿表示,今晚聽聞江丙坤董事長辭世,國民黨全黨上下同感不捨及哀悼,江丙坤先生一生為中華民國奉獻付出、勞心勞力,達成非常多福國利民的成就,確實是為台灣人民付出的表率。

國民黨表示,江丙坤今日辭世實在令人感到非常意外及不捨,國民黨默哀並且希望亡者安息、家屬節哀順變;「江丙坤董事長一生的付出跟貢獻,是國人最大的資產跟驕傲,我們永遠懷念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