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凱勛花兩個月成筋肉人 羨慕古斌「這裡好大」

▲ 《Final Round最後一戰》開鏡,莊凱勛健身2個月變身筋肉人。(圖/福斯提供)
▲ 《Final Round最後一戰》開鏡,莊凱勛健身2個月變身筋肉人。(圖/福斯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灣首部原創影集《緣份.黑天鵝》(暫名),分為四部故事,首部作品《Final Round最後一戰》今(11)日在中影文化城開鏡,主要演員莊凱勛、劉品言、古斌也一同合體亮相。其中,莊凱勛、古斌是舊識,兩人都愛運動,莊凱勛笑說:「古斌也有健身,他肌肉很大,我羨慕他大,他羨慕我的線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凱勛在劇中飾演格鬥拳擊手,為了籌備角色,接受一連串魔鬼訓練,像是健身、泰拳、MMA格鬥技,還請好友李沛旭當私人教練,更直呼他是「地獄來的教頭」。此外,莊凱勛在飲食方面也下足苦功,透露這兩個月來只吃水煮食物,瘦了8公斤,目前體重67公斤,體脂肪從15%降到6%,相當驚人。

▲ 莊凱勛體脂剩6%。(圖/福斯提供)

莊凱勛透露,在節食兩個月期間,只能吃地瓜、青菜、雞胸肉、無糖豆漿,更說:「以前跟朋友聚會能小酌兩杯,現在不能做這些事,朋友喝啤酒,我只能喝高蛋白來乾杯,太太晚上吃零食,我也不能吃。」 進組第一天,他終於能夠稍微破戒,吃了便當,莊凱勛苦笑說:「我以前是飯桶,一餐可以吃三大碗飯,我已經兩個月沒有喝酒跟吃到白飯,沒想到最飢寒交迫的時候,最想念的是最平常的東西。」

▲ 莊凱勛為戲積極健身。(圖/福斯提供)

《緣份.黑天鵝》將以華人圈經典歌手鄧麗君的歌曲為基石,發展出四個原創故事,用鄧麗君的歌曲勾起每個人的回憶共鳴,內容包含4個原創故事、5集電視影集,內容包括未來科幻愛情、懸疑、愛情、親情及溫馨療癒。

▲《Final Round最後一戰》舉行開鏡,古斌(左起)、莊凱勛、導演孫啟明、劉品言、福斯傳媒集團亞太區資深副總裁嚴嘉念、監製莊澄。(圖/福斯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