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將到崇右隨班附讀 校方:表現不佳隨時終止

 ▲孫安佐下飛機後前往士林地檢署偵訊。(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11)
▲孫安佐下飛機後前往士林地檢署偵訊。(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2.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兒子孫安佐昨(11)日晚間抵台,在士林地檢署訊問後,無保請回另加3限(限制住居、限制出境、限制出海)強制處分,孫安佐並預計在明年2月至基隆崇右科大隨班附讀。今(12)日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表示,若孫安佐出席、上課狀況不良,會隨時中止他隨班附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宗浩是孫鵬學長,兩人交情匪淺,並促成孫安佐到校「隨班附讀」,等他官司告一段落,再安排入學。舒宗浩表示,教育本該永不放棄、有教無類,校方也會輔導他做公益洗心革面、改變形象,最重要的是遵守學校規定,「他必須準時到課,符合學校規定,如果沒有做到這些,那學校可能會終止他隨班附讀的權利。」

舒宗浩表示,等孫安佐的司法程序告一段落,會再和孫鵬面談。他也談到,學校會密切關切孫安佐的行為、入學後的學習情形,行為舉止如果有不合學校的要求、標準,學校會隨時不讓他就讀。舒宗浩也有信心,可以透過教育改變一個人,導正他的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