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表姊林美珠回來了 低調出任台灣金聯董座

▲(圖/翻攝自台灣金聯官網)
▲(圖/翻攝自台灣金聯官網)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表姊林美珠因病請辭勞動部長後,沉潛 10 個月餘未再登上新聞版面。今日忽然傳出消息,台灣金聯周一臨時通知董事會成員,今早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由林美珠出任董事長。財政部、台灣金聯皆未對外公布此事,僅在公司官網中,悄悄地低調公布林美珠的個人資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金聯是政府為協助國內金融機構快速處理不良債權,健康金融產業,維護金融資產合理價值,於 2001 年由國內各大金融機構共同集資成立的政策性資產管理公司。負有政策性任務,在我國金融產業發展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對於新任董事長林美珠,台灣金聯表示林美珠歷任中央部會首長,行政經驗豐富,又是法律背景出身,接任董事長一職可謂適才適所。

林美珠,畢業於政大法律研究所碩士,曾擔任過嘉義縣副縣長、內政部政務次長、行政院政務委員、蒙藏委員會委員長。於 2017 年 2 月轉任勞動部長,接著在 2018 年 2 月因病請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