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2020總統初選採全民調? 朱立倫、侯友宜不同調

▲朱立倫受訪時表示,國民黨要跟民意結合在一起,才有勝選的可能。(圖/記者陳志仁,2018.12.12)
▲朱立倫受訪時表示,國民黨要跟民意結合在一起,才有勝選的可能。(圖/記者陳志仁,2018.12.12)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青壯派立委林為洲、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羅智強聯名投書媒體,建議2020的黨內總統初選應採「全民調」;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要跟民意結合才有勝選的可能!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強調,只要政績做出來,對未來的選舉才有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2018121206侯友宜談總統初選
▲侯友宜指出,「現在只有一心一意為新北做事」,只要把政績做出來,對未來的選舉才有幫助。(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2.12)

朱立倫今(12)日受訪時表示,國民黨要跟民意結合在一起,未來不管哪一個的選舉,都是要爭取最多民意的支持,所以不論是黨內的初選、提名,都是要爭取最高的民意,才有勝選的可能,這個原則不會改變;至於用什麼的方式?朱立倫說,黨中央一定會考量,也希望說未來所有的選舉,都以民意為最重要的依歸。

侯友宜今日前往新北市選委會領取當選的證書後,也針對國民黨的總統初選採全民調議題受訪;侯友宜指出,「侯友宜現在只有一心一意為新北做事」,新北市的市政如果做的好,選民自然就會支持,不管用任何的形式,只要把政績做出來,對未來的選舉才有幫助。

媒體追問朱立倫有好政績嗎?侯友宜沒有正面的回應,僅說每一個新當選的國民黨候選人,從現在開始、當選那一刻起,就要想辦法積極為市民做事,只有展現政績出來,民眾投這一票給你,才知道投到一個希望;如果支持的國民黨候選人都沒有做好,未來不管用什麼的方式選總統,民眾都不一定買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