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鄉親最期待 立委籲高雄捷運南延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2日電)交通部暫緩屏東縣東港觀光鐵道計畫,立委蘇震清今天質詢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時,再次要求政府推動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他並希望未來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能夠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震清指出,東港觀光鐵道計畫會暫緩實施,主因在於地方反對及效益不大,事實上,地方最期待的是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不僅能夠改善生活機能,也可以讓觀光接駁更便捷。

蘇震清說,政府應全力推動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一條從林園到東港、一條從大寮到屏東市,這兩條捷運線再加上高鐵,才能真正帶動屏東整體發展,也是屏東最需要的交通建設。

對於傳出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將評估高雄捷運南延屏東計畫,蘇震清表示憂慮,期待韓國瑜能站在南高屏區域治理計畫角度,支持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計畫。(編輯:吳佳穎)10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