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甲子園金足農精神 大專聯賽遠東勝美和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2日綜合報導)全國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預賽,遠東科大魏碩成10日先發完,僅休1天再登板後援4局,率隊以6比2擊敗美和科大,總教練湯登凱勉勵球員,學習日本甲子園金足農的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東科大投手吳逸平8日對嘉義大學完投9局失2分、吞敗,休息3天後今天再先發對美和科大,前5局有效壓制對手打線,直到6局接連被敲安打、讓美和攻占滿壘後退場;遠東科大壓上魏碩成後援,適時止血、沒讓美和大量得分。

魏碩成10日對康寧大學先發投129球拿下勝投,休息1天後,今天再登板後援投4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率隊拿下關鍵勝利,也收下勝投;總教練湯登凱透露,有以今年甲子園金足農投手吉田輝星的故事勉勵球員,「雖然我們是大學球隊,但可以學習日本高中球隊的精神」。

魏碩成和吳逸平都是大四球員,儘管休息天數不多再登板,但都不覺得累,直言要擔起責任,把學弟們帶起來。

台體大今天與南華大學交手,台體大由下勾投手林奕丞先發,總計用104球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表現亮眼,台體大全場敲出9安,洪瑋漢單場敲2安,貢獻1分打點,台體大終場以3比1擊敗南華大學,拿下預賽第5勝、順利晉級8強。

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表示,有觀察到南華打者對下勾投手掌握度不佳,所以特別將林奕丞留下來投南華,「表現不錯、不像菜鳥」;台體大預賽戰績5勝1敗,以分組第2名晉級8強,南華賽後戰績3勝2敗1和,需要再拿1勝才有機會晉級。(編輯:張芷瑄)10712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