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王世堅 柯文哲: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出席「啟動台北 i 郵智慧城市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2018.12.13)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出席「啟動台北 i 郵智慧城市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2018.12.13)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眾所矚目的「蔡柯會」即將在今(13)日下午登場,對於特別選在北門的中華郵政大樓會面,是因為柯文哲要帶蔡總統去看,他所推動北門及西區門戶計畫的成果,不過「柯黑一號」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說,這是柯文哲四年唯一的政績,對此,柯文哲不悅的說,「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ok?」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上午出席「啟動台北 i 郵智慧城市記者會」,他身穿正式的藍色西裝外套,媒體問到,是否因為下午的「蔡柯會」,才穿的如此正式?柯說,「我要出門本來穿白色夾克,結果陳佩琪說不行,今天要見總統,要穿這件,本來我是要穿蔣經國裝。」

媒體追問,「蔡柯會」打算要談些什麼?柯文哲表示,既然要談,就談些市政議題,有整理一些市政議題,需要中央幫忙,就拿出來講。

對於這回特別選在北門、中華郵政大樓安排會面,柯文哲說,是因為他要帶蔡總統去看,他所推動北門及西區門戶計畫的成果,不過王世堅酸說,這是他四年唯一的政績,柯文哲一聽王世堅三個字,立刻不悅的說,「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ok?」

媒體再問,這次「蔡柯會」算是綠白和解嗎?柯文哲說,這也沒什麼和解不和解,公事公辦就好了,奇怪,還是那句話,如何把人民的福祉當作第一優先,其實中央跟地方也不會有什麼衝突,這不僅適用在兩岸、國內各政黨、中央跟地方的關係,把人民的福祉當做重要的事,該做就做,這樣就好了,想那麼多幹麻。

對於「蔡柯會」全程公開一事,柯文哲說,既然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這是他的政治主張,所以減少爭議就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