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無礙 快樂天使育樂營

▲有愛無礙—快樂天使育樂營(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3)
▲有愛無礙—快樂天使育樂營(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3)

記者廖學賢 / 綜合報導

為鼓勵身心障礙孩子踏出戶外多元學習,雲林縣政府13日於劍湖山世界舉辦「107年國民中小學快樂天使親子育樂營」,教育處林慧蓉代理處長及多位在地企業代表,共同出席鼓勵、支持這寓教於樂的學習活動,期盼讓小天使能在愛與關懷中體驗快樂學習的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慧蓉表示,平權、尊重與包容的概念,是我們堅持的普世價值,縣府團隊非常重視弱勢家庭及身心障礙朋友的福利,希望能幫助身心障礙的學生融入社會,學習獨立生活的知能、培養樂觀進取的生活態度。因此,縣府不僅在硬體設施上加強,更重要的是,要在師長和父母的攜手努力下,一起讓每個天使寶貝們可以真正融入校園中快樂的學習與成長。

2018121311232411_small ▲才藝演出(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3)

縣府連續15年辦理快樂天使親子育樂營,共有超過2400名的身心障礙學童、家長和教師共同參與。分別由60多輛遊覽車自全縣各鄉鎮接送學生來到劍湖山世界,除了讓天使們體驗劍湖山的遊樂設施,主辦單位設計了10個大地遊戲讓親師生共同闖關活動,學童只要能完成闖關認證就能兌換紀念品。
2018121311240900_small ▲縣府感謝企業的協助和支持(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3)

才藝演出

代理處長林慧蓉表示,快樂天使親子育樂營主要目的在透過多元生活體驗來培養身心障礙孩子樂觀進取的態度,並提升孩子們的人際關係與溝通能力,同時更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和關懷這些小天使們。
2018121311240911_small ▲縣府感謝企業的協助和支持(圖/記者廖學賢攝,2018.12.13)

縣府也特別感謝福懋興業、豐泰、劍湖山、若瑟醫院、世唯烘焙、台電、台水等在地企業的協助和支持,感謝他們對快樂天使親子育樂營的支持與付出,盼有更多企業能投入對於弱勢團體的關懷,同時也勉勵學童心存感恩的心,能夠知福、惜福,將來有能力時更要造福,把這份愛永續傳遞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