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讓小女孩抽菸吃檳榔! 網激憤:太誇張了

▲男子在直播中將香菸和檳榔塞進女童口中。(圖 / 翻攝自臉書)
▲男子在直播中將香菸和檳榔塞進女童口中。(圖 / 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方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出貼文,接到社員爆料指稱有一名男子在臉書直播,內容是家長在公開直播中讓小女孩抽菸和口咬檳榔,小女孩年紀目測只有一歲多,直播影片中這位父親還將已點燃的香菸湊到小女孩嘴邊,誇張行徑讓網友群起激憤直呼太誇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這位父親似乎將香煙當作奶嘴般讓小女孩放在嘴裡,還開心的握著小女孩的手向鏡頭打招呼,香菸掉了還繼續塞回小女孩的嘴中。另一段影片中這位男子將已點燃的香菸湊到小女孩嘴邊,似乎想讓小女孩「抽抽看」,把無聊當有趣!

▲男子在直播中將香菸和檳榔塞進女童口中。(圖 / 翻攝自臉書) ▲男子在直播中將香菸和檳榔塞進女童口中。(圖 / 翻攝自臉書)

也有其他網友挖到該名父親在2個月前的直播中,曾硬塞香菸和檳榔到小女孩口中,甚至讓小女孩手握打火機,雖然小女孩最後還是皺著眉頭吐掉了,但貌似這些不良示範已不是第一次,而且是長期影響著小女孩!

據了解,這位父親似乎是單親扶養小孩,本身就有抽菸和嚼檳榔的習慣,誇張行徑被爆料出來之後,引起網友撻伐,「可悲的是,通常有這種舉動的父母,反而都感覺自己小孩很會,這樣讓他們很驕傲,所以一定要炫耀 #無知當有趣」、「無腦家長怎麼越來越多」、「快救救這孩子...」。

▲男子在留言中稱女童都會拿檳榔塞嘴巴。(圖 / 翻攝自臉書) ▲男子在留言中稱女童都會拿檳榔塞嘴巴。(圖 / 翻攝自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