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爆紅 新海誠新作2019年上映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東京13日綜合外電報導)以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爆紅的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今天正式公布,睽違3年新作「天氣之子 Weathering With You」,將於明年7月19日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2016年以「你的名字」掀起觀影熱潮的新海誠,新作「天氣之子 Weathering WithYou」描述離家來到東京的男主角帆高,及擁有能讓天氣放晴不可思議力量的女主角陽菜間的愛情故事。

擔任帆高配音工作的是醍醐虎汰朗,幫陽菜配音的則是森七菜。

新海誠擅長描繪色彩豐富風景及抒情語調為人所熟知,過去作品包括「秒速5公分」、「言葉之庭」等,非常受到年輕世代為主的粉絲歡迎。

「你的名字」從上映以來備受好評,不僅在日本票房收入達到約250億日圓,僅次於宮崎駿執導「神隱少女」票房冠軍的308億日圓,居於亞軍,「你的名字」也在中國及南韓等地上映造成轟動。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擔任男女主角配音工作的聲優,是新海誠試鏡超過2000人後選出來。

森七菜在現場帶著稍微生硬的表情說,很少站在這麼多人前,有點緊張;這次能獲得演出的機會,「真的非常開心」。

談到為什麼選森七菜,新海誠說,森七菜跟天氣一樣,給人難以捉摸的感覺;才剛覺得好像放晴了,馬上又好像要下雨;平常的舉止看起來就像陽菜。總之,新海誠給予森七菜相當高評價。(譯者:黃名璽/核稿:陳政一)10712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