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美局長陳思宇 登記北市立委補選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14日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加北市立委補選。(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2.14)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14日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加北市立委補選。(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2.14)

記者呂炯昌/ 台北報導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今(14)日在「學姊」黃瀞瑩陪同下登記台北市立委補選。陳思宇表示,會在今天下午遞辭呈,她希望能在中央等著台北市長柯文哲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宇在14日上午10點半來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她表示,台灣雖然不大,但是許多地方被貼上顏色標籤,撕裂你我,因此決定在國會立委補選中不缺席,要帶著白色力量進入國會,讓白色力量在國會上發光。她強調白色力量也會保留合作的空間,不問藍綠、不會謾罵,讓改變持續在國會發光、改變政治文化。

媒體詢問陳思宇官方臉書粉絲團「思宇的日常」被改為「陳思宇 白色力量、國會發光」,是不是早準備好參選,她說自己一直是準備好的,只是等待要在什麼時候。她原本以為登記前,臉書更名才會跳出來,沒想到臉書只花一分鐘就完成更名。

對於外界質疑陳思宇是政二代,她強調「我是白色力量第一代」,相關競選政見會在日後有完整的說明,今天上午她是請假來登記參選,下午回市府辦公室,會按流程遞上辭職。她說,我會跟阿北(柯文哲)說,我會在中央等著你。

陳思宇說,今年1月17日上任時,同仁在門口排隊歡迎她,也跟同仁一起籌備跨年活動,今天要辭職選立委,對辦公室的同仁感到不捨,但是最後同仁都願意支持她,讓她很感動。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右二)14日在「學姊」黃瀞瑩(左二)陪同下,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北市立委補選。(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2.14)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右二)14日在「學姊」黃瀞瑩(左二)陪同下,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北市立委補選。(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2.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