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高雄跨年肖想韓冰 主持群〈夜襲〉歌迎韓國瑜

▲藝人浩角翔起(左起)、Janet及艾力克斯主持今年高雄跨年晚會。(圖/民視提供)
▲藝人浩角翔起(左起)、Janet及艾力克斯主持今年高雄跨年晚會。(圖/民視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9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將於31日熱鬧登場,今年邀浩角翔起、艾力克斯與Janet合體主持,今(14)日四人出席記者會造勢,預告當天將與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互動,浩子說應會帶來〈夜襲〉一曲迎接對方,但坦言比較期待看到女兒韓冰,大讚她「很有魅力」,此話一出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子去年帶家人環遊世界,透露去年跨年時人在紐約,當天氣溫零下12度,根本凍到不想出門,而艾力克斯表示,今年會提早在平安夜帶家人南下,將一路玩到高雄,也讓愛妻李詠嫻好好血拼個夠,並爆料對方想拚第三胎,說不定這次真的會「搞出人命」,Janet則表示會把老公、兒子帶到高雄一起跨年。

浩角翔起表示,兩人當日將有10分鐘私房演出,Janet也會有小提琴、舞蹈等精彩表演。今年晚會卡司堅強,女神安心亞將與舞者揭開晚會序幕,藝人愷樂、周興哲、阿達、Ozi、曹雅雯、87樂團、黃小琥、八三夭等人接力開唱,壓軸則是近期因中國節目《中國新說唱》紅到對岸的周湯豪。

▲浩角翔起(左起)、Janet及艾力克斯南下高雄為跨年晚會造勢。(圖/民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