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後的省思 李俊俋宣布繼續參選立委

▲嘉義市立委李俊俋(右1)陪同賴清德院長視察。(圖/記者 鍾 聲 攝,資料相片)
▲嘉義市立委李俊俋(右1)陪同賴清德院長視察。(圖/記者 鍾 聲 攝,資料相片)

記者 鍾 聲 /嘉義報導

嘉義市民進黨籍區域立委李俊俋,今(14)日以「中生代承擔的勇氣!」為題在臉書與社群貼文;李說,「面對黑暗,等待曙光,必定需要毅力,也該是所有中生代挽起衣袖展現勇氣的時刻了!」,宣布將競選連任2020年嘉義市立法委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俊俋表示,九合一選舉的隔天,我提出「中生代提早接班」的建議,獲得小英總統的支持後,也引發外界一連串的討論,其實「中生代提早接班」的說法,是民進黨面對大挫敗,必須從黨、政全面性大改革。

李指出,黨主席多人参選,是一個開端,表示不再等候派系指示、而是願意跳入承擔,對於投入的人,我們應該給予更多祝福,而不是指責他哪裡不夠完美;大家各就戰鬥位置、拚起來,台灣人民關心的不是誰接什麼位置、而是你做了什麼!中生代承擔,絕不是搶什麼位置,而是中生代要提前察覺周遭的困境,提早因應。

李俊俋說,我的戰場在立法院、在嘉義,我責無旁貸,開啟戰鬥模式,宣布競選2020年嘉義市立法委員,這就是我做為中生代承擔的勇氣與做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