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名 電競體驗營傳授「吃雞」攻略和絕技槍法

▲ROG玩家共和國將舉辦「ROG電競體驗營」,特別請來電競盟友ahq擔任營隊導師。(圖/廠商提供)
▲ROG玩家共和國將舉辦「ROG電競體驗營」,特別請來電競盟友ahq擔任營隊導師。(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喜歡電玩並熱衷電競比賽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如果只是自己閉門造車,功力要提升恐怕會有點緩慢。這時若有高手能夠傾囊相授就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碩為了持續深耕電競市場,並盼發掘台灣更多新生代好手,助其實現熱血電競夢!今( 14 )日宣布將在 2019 年 1 月 5 、 6 日,連續兩天舉辦「 ROG 電競體驗營」,即日起至 12 月 28 日正式開放報名。

據了解,這次活動 ROG 玩家共和國將特別請來電競盟友「 ahq e-Sports Club LoL 職業戰隊部門( ahq )」來擔任營隊導師,除將大方分享個人電競經驗、傳授「吃雞」攻略和絕技槍法,還要結合理論與實作,親自下場與玩家進行分組團練、切磋鬥技。

但記者覺得最好康的是,只要報名成功就能獲得「 ROG 潮電競禮盒(內含 ASUS Cerberus 電競耳機等多項產品)」,此外還能到 ROG 玩家共和國與 168inn 集團攜手打造的亞洲首間電競旅館「 i hotel 」去住上一晚!而且當天晚上還有神秘嘉賓到場與玩家互動同樂。不過,限量是殘酷的,活動只有 20 位名額。

此外,知名手機品牌 OPPO 也相當重視台灣電競市場,日前宣布將於本周末連續兩天( 12 月 15 、 16 日)舉辦「 OPPO SuperVOOC 超級閃充傳說對決 AIC 直播派對」,全程播送四強與冠軍賽,邀約消費者一同見證新任世界冠軍的誕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