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食物老被偷吃 他怒加「威而鋼」:馬上知道誰是賊

▲在外租屋,最怕放在公用冰箱裡的食物被偷吃。(示意圖/pixabay)
▲在外租屋,最怕放在公用冰箱裡的食物被偷吃。(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在外租屋,最擔心食物放公用冰箱裡被偷吃。一名網友透露,在冰箱裡發現一盒貼著寫有「爆裂物勿動」紙條的餅乾,讓他瞬間爆笑「妳以為這樣就不會有人去吃嗎?」網友們看了超有同感,分享起自己嚇阻別人偷吃冰箱食物的招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照片,只見冰箱正中間放著一大盒餅乾,外包裝貼著「爆裂物勿動」的紙條,用來警告大家不要偷吃,讓原 PO 看了笑翻,直說「妳以為這樣就不會有人去吃嗎?沒有人會在爆裂物外面寫上爆裂物這三個字...沒有人會把爆裂物放在冰箱裡」。

網友們看完後也笑回「吃完跟他說,我幫你驗過了,它不是爆裂物,不要太感謝我」、「這樣我會更想打開」、「這只會引起別人想拆彈的慾望」、「吃了身材會爆裂無誤」。

冰箱食物 ▲網友發現冰箱裡有盒貼著「爆裂物勿動」紙條的餅乾。(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2018.12.15)

不少網友更分享自己「防偷吃」的方法,「我只會寫上生人勿近」、「我放公司冰箱都寫寵物鮮食...真的沒有人動」、「應該要寫~會驗 DNA 」、「寫抽血檢體保證沒人敢拿」、「我在紅茶上寫過有毒,然後回家發現還是被喝了,還回我留言:我被毒死了」。

其中一名網友透露,自己之前住在宿舍時,曾在食物裡偷放威而鋼,「那個偷吃者真的很痛苦,因為我們加很多,他會硬半天以上,走路都很丟臉,而且也馬上知道誰偷吃了」,不過之後就沒人敢再偷吃了;也有人曾在自己吃剩下的食物裡放瀉藥,「然後就會一直盯著休息室旁邊的廁所,看誰一直跑廁所就知道兇手是誰了,拉死你!」

千萬不要以為偷吃食物只是小事,日前就有女大學生發現租屋處一瓶 59 元的優酪乳被偷喝,詢問 5 名室友卻沒人承認,氣得她報警並請警察驗空瓶上的 DNA ,最後揪出偷喝者就是室友之一,此案掀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