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槍擊台南2警 槍手長相曝光遭緊急查緝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5日電)台南市警局玉井分局2名員警12日晚間巡邏時遭槍擊受傷,警方鎖定左手掌僅剩拇指的男子陳宏宗犯案,攜槍在台南、嘉義間流竄,已發布緊急查緝專刊,全面查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緊急查緝專刊資料顯示,涉及槍擊玉井區2名員警的57歲男子陳宏宗,居無定所,身高約178公分,體型瘦,左手掌僅剩拇指,生性凶殘,在台南市玉井區、楠西區及嘉義縣大埔鄉間流竄。

警方表示,陳宏宗攜槍逃亡,民眾若發現類似長相或特徵者,可打110或06-5742435向台南玉井分局偵查隊報案;警方查緝時也要注意本身安全。

玉井分局楠西分駐所長王者音、警員顏進財,12日晚間10時同乘一輛警車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楠西區密枝里台3線路段時,發現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停在路邊,員警認為男子可能需要協助,上前詢問,卻遭對方開槍,2名員警中彈受傷,男子趁亂逃逸。

警方已公布開槍男子騎腳踏車前往案發現場途中、被監視器拍下的畫面,當時男子戴著口罩。(編輯:李錫璋)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