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毛寶貝幸福耶誕趴 鼓勵認養、不棄養

▲新北市動保處同仁與民間志工穿著耶誕裝扮遊街,為毛寶貝幸福耶誕趴活動暖身。(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新北市動保處同仁與民間志工穿著耶誕裝扮遊街,為毛寶貝幸福耶誕趴活動暖身。(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新北市動保處在耶誕節前夕將舉辦「2018毛寶貝幸福耶誕趴」活動,今(15)天下午動保處同仁與民間志工穿著耶誕裝扮遊街,為活動宣傳暖身,邀請民眾12月23日帶著毛寶貝同台走秀、一起放閃,現場也開放認養流浪犬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保處宣傳人員穿著耶誕裝扮,從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出發環繞歡樂耶誕城及府中捷運站非常熱區等地點遊街,定點宣傳2018毛寶貝幸福耶誕走秀趴活動、新北市零安樂零棄養、狂犬病預防注射、寵物晶片登記、動保大和解等政策,並發放認養、不棄養的愛心氣球,現場小朋友還說不給氣球就搗蛋,耶誕裝扮相當受到歡迎。

動保處長陳淵泉表示,毛寶貝幸福耶誕趴12月23日在板橋區府中捷運站非常熱區舉行,現場活動有知名歌手馬耀喇外、陳念澤演唱、合奏團音樂演奏,承澐老師用音樂陪伴毛寶貝,還有新北市警察局帥氣警犬隊演出,活動內容十分精彩。現場報名寵物走秀前100名眾可獲得聖誕帽1頂及愛心氣球1顆,另外,認養動物之家走秀毛寶貝,可獲得寵物福袋嫁妝、現場也有提供100劑免費狂犬病疫苗與寵物晶片登記。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提倡認養、不棄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透過多元化管道鼓勵民眾認養流浪犬貓,更希望動物之家的毛寶貝們可以在耶誕節前找到下一個愛牠的家,一起度過充滿愛與溫馨的耶誕節,並藉由毛寶貝幸福耶誕趴放閃活動,增進飼主與毛寶貝之間的感情,建立新北市友善動物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