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清大陸生印尼浮潛失蹤 官員:搜索多日未果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5日專電)台灣清華大學陸生張秋玨9日在印尼吉利阿爾島(Gili Air)浮潛時失蹤。當地救災機構指出,目前仍在搜索,但沒有任何發現,研判張秋玨已隨海流漂向他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歲的張秋玨是台灣清大人類學研究所碩士班學生,9日在印尼龍目島附近的小島吉利阿爾島浮潛時失蹤。

龍目島馬打蘭(Mataram)搜尋及救難機構公關部門官員索里英(Solihin)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搜救人員及潛水員持續搜索,但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發現。

索里英說,張秋玨失蹤一帶的海面下,幾乎沒有什麼珊瑚,因此身體被珊瑚勾住的機率相當小,研判張秋玨可能已經隨海流漂向其他地方。

搜救團隊今天搭乘橡皮艇,鎖定吉利阿爾島北方和東方一帶進行搜索。

索里英表示,根據搜救的標準作業程序,如果搜索7天都沒有發現,搜索行動將會終止,但搜救團隊會視實際情形,考慮是否再延長搜索3天。(編輯:陳永昌)1071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