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英雄聯盟》3v3四強賽 遊戲BUG台灣隊要求重賽

Red Bull Trinity三對三英雄聯盟總決賽
Red Bull Trinity三對三英雄聯盟總決賽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由 Red BULL 與 Garena 主辦的「 Red Bull Trinity 2018 英雄聯盟 3V3 」今( 16 )日舉行最後四強與總決賽。首場四強賽由台灣的 BGG 對上韓國 HTK,第一場勝負由 BGG 順利拿下。不過比賽進行第 2 場時,因為一次威洛魔的會戰的 BUG,導致 BGG 提出比賽無效的抗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起事件發生在第二場比賽約 15 分 30 秒左右,BGG 和 HTK 雙方人馬在爭奪威洛魔的擊殺,但威洛魔使用蜘蛛網牽引所有角色時,BGG 的鏡爪觸發了嚴重 BUG,導致鏡爪整隻角色被拋飛到超高空,期間內完全不能做任何動作,等到落地後立刻遭到 HTK 擊殺,對此 BGG 立刻要求暫停遊戲,並抗議比賽無效。



經過約半個多小時討論後,最後主辦單位研議此場無效須重賽,且 Ban Pick 照舊。HTK 領先 2K 的優勢局也化為烏有,更為此場四強賽增添更多變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