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直擊/登坂廣臣脫衣尬辣妹 失去一切也要跟粉絲過

▲登坂廣臣神戶演唱會。(圖/avex taiwan)
▲登坂廣臣神戶演唱會。(圖/avex taiwan)

記者陳雅蘭 / 神戶報導

日本人氣團體EXILE(放浪兄弟)師弟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以下簡稱:三代目)的主唱登坂廣臣,16日在神戶世界紀念館開唱,開場主舞台就先點起6盞火燈,他在灑滿乾冰、10名舞者的伴舞中於升降台登場,開場曲就帶來新歌〈FULL MOON〉,緊接著表演〈CHAIN BREAKER〉時,左右舞台祭出爆破驚喜,現場彷彿變成大型夜店,才兩首歌就讓全場沸騰、尖叫聲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登坂廣臣神戶演唱會。(圖/avex taiwan)

在表演〈EGO〉時,登坂廣臣脫掉外套露出結實手臂,模樣讓粉絲尖叫不已,隨後就跟女舞者「尬舞」演唱,摟摟抱抱又假裝親吻的舉動,加上她直接坐在他腿上跳舞,表演再次讓現場陷入瘋狂;他台上表示,除了自己的《FULL MOON》巡演,最近也在準備三代目參與朝日電視台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以及年底的NHK《紅白歌唱大賽》,並宣布三代目明年會展開活動,要大家敬請期待。

2010出道的登坂廣臣,覺得成員們在2018年成長不少,「回顧過去的時間,我覺得我真的加入了一個很棒的團體!」話說完就表演參加徵選時的歌,坦言這段時間經歷很多,也收到很多挑戰,很感謝歌迷在他還沒出道時,就一直支持著自己,「老實說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當上主唱,但希望三代目能成為一個國民喜愛的團體,希望能透過各種機會讓更多人認識我們,所以我選擇接受新的挑戰」。


▲登坂廣臣神戶演唱會。(圖/avex taiwan)

準備要表演〈君となら〉前,登坂廣臣突然說,前天洗澡的時候想到三代目的粉絲沒有專屬的稱呼,「所以我想了一個,不如叫mate,這樣就是靈魂伴侶Soulmate」,他還要求現場粉絲看完演唱會後,回家要好好幫忙宣傳這稱謂,大家也以熱烈的尖叫聲回應。

演唱會接近尾聲時,登坂廣臣坦言只出一張專輯就進行SOLO演唱會,所以表演的曲目有限,但往後會更加努力不辜負大家的支持,「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包含來到現場的大家,我也想過有可能會失去這一切,這兩個多小時的時間能和大家一起度過、變成我們一起的時間,對我來說每一場公演都是奇蹟。如果世上的一切都會消失,那有沒有什麼是能留下的?我想或許就是美好的回憶」,他也希望演出能為歌迷帶來笑容,盼大家聽完最後一首歌〈HEART of GOLD〉後,可以開心、笑著回家。《HIROOMI TOSAKA LIVE TOUR 2018 "FULL MOON》藍光DVD於2019年2月27日在日本發行,更多消息可至「HIROOMI TOSAKA」官方Twitter查詢。

tosaka_asia4
▲登坂廣臣神戶演唱會。(圖/avex taiw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