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師生聖誕送暖 為家扶義賣

▲維多莉亞學校創辦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學校副董事長更現身與師生一起義賣響應耶誕公益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2.16)
▲維多莉亞學校創辦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學校副董事長更現身與師生一起義賣響應耶誕公益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2.16)

記者洪佳伶 / 綜合報導

「維多利亞雙語學校聖誕送暖」分享愛,維多利亞師生、家長委員會、學生會以聖誕公公造型16日在虎尾郵局前舉辦「聖誕送暖義賣活動」所得全數捐贈雲林家扶弱勢助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負責義賣會的維多利亞中學部家長會長邱惠鳳表示,豐富義賣品外,還有薩克斯演奏、家扶志工張諍娟帶領的花式造型氣球DIY,適逢冬至前夕,聖誕節與冬至碰撞出東西方融合,聖誕公公邀請大家吃冬至湯圓,暖心暖胃公益,一場很不一樣的音樂義賣饗宴。

維多利亞家長會長邱慧鳳與與姚明昇及指導老師黃峰文,帶領30位師生及家長,滿滿義賣商品:最健康最好喝的林記蔬果汁,還有雞肉鬆、可口可樂造型存錢筒、杏仁粉、醬油禮盒、絲瓜布、牙線棒、蜂蜜、蛋捲、大甲麵線、衣架組、黑豆水、西螺米,更有最新鮮農產品柳丁、芭樂、牛番茄,最特別新科縣議員黃美蘭贊助朝天宮限量版的郵冊,人潮湧入造成搶購熱潮。

維多利亞中學部家長會長邱惠鳳表示,發起此次義賣活動,謝謝學生與家長們踴躍提供滿滿義賣品,更感謝家長王馨逸帶著7人的樂團,粉墨豋場表演薩克斯風,與孩子們一起演唱『童年』、還有『愛你一萬年』等,音樂會中充滿歡樂與溫馨,讓每個人生活在愛與幸福裡。

雲林家扶志工張諍娟阿姨,以氣球細心指導小朋友製作小狗、寶劍、帽子、花朵;路過的民眾王爸爸媽媽帶著而小學三年級王羿翔與王柏捷兄弟,現場學得氣球做起護衛帽子與長長寶劍,宣誓要好好保護爸爸媽媽,讓王媽媽好生感動。

維多利亞小學部家長會長姚明昇表示,義賣、音樂會、折氣球,讓西方聖誕公公撞擊東方的冬至湯圓一起分享,讓現場的民眾聆聽音樂饗宴,隨喜樂捐享用。承載著甜甜的關懷與愛。維多利亞指導老師郭峰文指出:學校交換幸福作為發想,讓學生身體力行募集義賣商品並義賣捐贈雲林家扶,如同學生會長王琨彥所言『學習到幸福分享的意義』。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維多利亞雙語學校,謝謝家長會邱慧鳳與與姚明昇及指導老師黃峰文帶領這群耶誕天使們,以行動支持公益義賣,帶來溫暖及幸福,讓這份愛延續在你我之間。

維多利亞師生聖誕送暖 為家扶義賣 ▲維多莉亞學校創辦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學校副董事長更現身與師生一起義賣響應耶誕公益活動。(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