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娛樂爆/謝盈萱鍍金首作獻呂薔 無聲演技震懾全場

▲歌手呂薔新歌MV請到金馬影后謝盈萱、才子宋念宇跨刀。(圖/愛貝克思提供)
▲歌手呂薔新歌MV請到金馬影后謝盈萱、才子宋念宇跨刀。(圖/愛貝克思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呂薔近日推出新單曲〈灰燼〉,除了邀來才子宋念宇(小宇)量身打造,MV更請到新科金馬影后謝盈萱演出,她化身傷痕累累的大地之母,並在沒台詞的狀況下,以肢體恣意擺動、跳舞,大展深厚劇場底子及影后演技,這也是她鍍金後首支影像作品,呂薔看完對方表演直起雞皮疙瘩,還反覆看了MV好幾次!儘管因拍攝時間不同沒機會跟對方碰面,呂薔卻已被影后圈粉,她表示:「除了要去支持她演的電影,之後盈萱姐演的舞台劇我都想去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馬影后謝盈萱替歌手呂薔新歌跨刀演出。(圖/愛貝克思提供)

南韓電影《鎖命危機》上映後不僅登上票房冠軍,亦掀起獨居男女對「居住犯罪」引發的恐懼,本片找來《沒關係,是愛情啊》女星孔曉振主演,這是她繼電視劇《主君的太陽》、電影《消失的女人》後,再度挑戰恐怖題材,連孔曉振本人都表示一個人不太敢看這部片。此外,電影找來曾打造《哭聲》、《熔爐》等片的頂尖幕後人員,讓製作功力更深厚,也讓這部貼近現實生活的驚悚作品,一舉榮獲南韓新片票房冠軍,至今吸引逾140萬民眾進戲院觀賞。電影《鎖命危機》明年1月18日在台上映。


▲韓星孔曉振新片再度挑戰驚悚題材。(圖/采昌提供)

藝人愷樂推出全新EP《泡泡糖》,第二波主打〈致未來的戀人啊〉MV日前上線,請來金曲最佳導演黃中平執導,當中她不但要與芭比娃娃在浴缸浪漫共浴,更要一人分飾兩角,打扮成男裝亮相,讓愷樂感到相當過癮。對於和金獎導演合作,愷樂直呼有種圓夢的感覺,「非常的開心,中平導演過去執導的MV我都好喜歡,導演超級細心,現場執導還會示範跳舞,真的超級可愛!」她在MV中與超過200隻芭比娃娃「共浴」,還換上西裝、黏假鬍子扮男生,對於男裝扮相,愷樂自誇:「還蠻帥的!」


▲藝人愷樂新歌MV中以男裝亮相。(圖/環球音樂提供)

藝人黃子佼將在26日推出人生首張專輯《Live&Life》,工作忙碌的他不走傳統宣傳模式,決定今(17)日一口氣在全台灣10家電台釋出新歌,話題性十足。黃子佼透露,「10首歌一起首播的概念,其實是順應現今數位時代的聽歌方式去作調整,我這次新專輯剛好是9加1共10首歌的概念,因為每一首我都很喜歡,才會跟唱片公司提出這樣無理的要求。」他16日快閃松菸文創做預購活動,好友郭靜從國外商演返台,一下機就趕到現場預購10張CD,讓黃子佼相當感動。


▲藝人黃子佼(左)快閃新專輯預購活動,好友郭靜現身力挺。(圖/大鵬經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