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隨火箭升空 中國球員周琦遭釋出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17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國長人周琦隨休士頓火箭隊爭奪美國職籃NBA榮耀的夢想,在他今天被球隊釋出後戛然而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今天在官網發布聲明表示,22歲中鋒周琦已被火箭總經理摩里(Daryl Morey)裁掉。

周琦2016年選秀會上,被火箭以第43順位選進。

周琦本季只從板凳出發打了1場比賽,整季都沒有能夠先發,失去在火箭證明自己身手的機會。

身高217公分的周琦,過去兩季幾乎都在火箭所屬的發展聯盟球隊,里奧格蘭德谷毒蛇隊(Rio GrandeValley Viper)打球。

上個球季,周琦為火箭在NBA打了18場比賽,平均可獲1.2分、1.2籃板。

周琦過去在中國的新疆廣匯飛虎隊打了3年球,並幫助球隊在2017年拿下冠軍。

周琦也曾代表中國國家隊出賽,參加過2016年奧運,也是中國隊今年9月在雅加達亞運男籃拿下金牌的成員之一。(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7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