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思嘉旅美拚LPGA 老媽司機兼桿弟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旅美高球女將程思嘉在美打拚多年,她透露,最辛苦的是一路陪伴著她的媽媽,「她要充當我的桿弟,還要兼任司機。」她笑說,雖然老媽不是很想再跟,不過「明年還是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程思嘉在業餘時期是備受期待的高壇未來之星,轉入職業後卻走得很辛苦,2年前在LPGA戰績並不理想,身體還一度傳出問題,今年只能在美國職業女子巡迴賽次級巡迴賽(LPGA Symetra)打拚,明年也將續戰,爭取重返LPGA的門票。

今年在LPGA Symetra力爭上游,程思嘉透露,光是比賽的移動和安排都是大學問,她說:「以前打LPGA交通都是坐飛機,但是LPGA Symetra的比賽場地多半都是郊區,坐飛機之後還是得開4、5小時的車,比起來開車還比較方便。」

此外LPGA Symetra賽事安排非常密集,程思嘉就曾經連續11週都有出賽,歷經一整年的洗禮,她對賽事的安排也更有概念,因此明年度的賽程安排,選擇上她會有彈性,也會以開車為主要交通工具。

運動品牌adidas Golf今天宣布,將與曾雅妮和旅美高球女將程思嘉成為合作伙伴,未來兩人在美國比賽,都會穿上贊助商提供的戰袍亮相。(編輯:方沛清)107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