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賴清德再次提辭呈?府:蔡賴正持續推動國家重大政策中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 / 記者陳弘志攝)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外傳行政院長賴清德再度向蔡英文總統提出辭呈,堅持請辭。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18)日表示,並無此事。國家的重大政策方向,蔡英文總統與院長賴清德正持續努力推動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今日傳出「賴清德院長再次向總統提出辭呈」一事,林鶴明表示,並無此事。總統與院長仍然就國政重要議題,持續保持溝通與運作,尤其當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面對「非洲豬瘟」的疫情問題,做好最完善的防疫工作。

林鶴明說,此外,九合一選舉後,國家的重大政策方向,總統與院長也都持續努力推動,相關傳聞係屬捕風捉影。

賴清德在「行政院檢討記者會」上指出,時間一到,他就會負起政治責任,他會再次向蔡英文總統提出辭呈,率領內閣總辭,但對確切時間沒有多談。

外傳賴清德已經在這幾天,再次向蔡英文遞出辭呈,離開的時間就訂在明年1月10日,當他主持完最後一次行政院院會之後就會離開,這個時間點也正好在民進黨黨主席補選之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