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甜蜜升格人妻 全靠黃嘉千促成好姻緣

▲楊謹華(右)宣布與美籍石油商男友登記結婚。(圖/臉書)
▲楊謹華(右)宣布與美籍石油商男友登記結婚。(圖/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現年41歲的楊謹華與圈外男友Ben穩交兩年,選在今(18)日登記結婚,她在臉書甜蜜宣布:「大家好!我是陳太太,不再是楊小姐,對於這新的身份我非常喜歡,也非常珍惜。」並在臉書曬出浪漫照片,羨煞旁人。此外,楊謹華找了好友黃嘉千當見證人,事實上,就是黃嘉千促成這對好姻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謹華經紀人表示:「黃嘉千是楊謹華同教會的教友,因黃與Ben認識,進而從中將兩人牽線,黃嘉千意外成為兩位好友的媒人。」更透露楊謹華與Ben直覺對今天(18日)很有感、很喜歡,因而選擇今天前往登記。

▲楊謹華(中)拍攝《我是顧家男》。(圖/八大提供)

與楊謹華因拍《我是顧家男》的黃健瑋聽聞喜訊,表示:「很榮幸成為她和Ben的朋友,給他們我全部的祝福!」謝佳見則說:「祝福他們百年好合、永浴愛河,早日生小寶寶喔!」《我是顧家男》預計明年農曆年後上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