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府發言人陳靜萍接任文化局長

基隆市府機要秘書兼發言人陳靜萍將接任文化局長。(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府機要秘書兼發言人陳靜萍將接任文化局長。(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蔡琇惠 / 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18)天宣布,文化局長將由機要秘書兼發言人陳靜萍接任。林右昌期許文化局在新首長的帶領下,讓基隆的城市能見度與形象向上提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相當肯定陳靜萍的能力,加上她對基隆市政各方面都很熟悉,相信可以無縫接軌,推動文化局最重要的工程「大基隆歷史場景計畫」。林右昌強調,市府團隊以「穩定、接續」作為人事布局的考量,也希望所有團隊繼續向前衝。文化局長交接典禮預計24日舉行,至於陳靜萍留下的機要祕書與發言人的遺缺,會再進一步尋覓適當人才接任。

林右昌說,文化局接著還有重要工作就是執行大基隆歷史場景計畫,另外就是文化和城市行銷,「一個城市的靈魂就是文化,人文內涵就是城市的靈魂」,陳靜萍接任文化局長有多重意義,可以全面加速推動市府文化政策,並結合文化和城市行銷,提升城市能見度和形象。

陳靜萍表示,接任文化局長對她來說是一大挑戰,未來4年要執行大基隆歷史場景再造,首要工作當然就是執行文化政策既定方針,最重要的就是市長施政藍圖中的人文部分,希望在這4年中完成市長交付使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