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前設計總監入主Maison Kitsune

Gildas Loaec與Masaya Kuroki在2002年所創立的法國品牌Maison Kitsune。圖@Maison Kitsune臉書
Gildas Loaec與Masaya Kuroki在2002年所創立的法國品牌Maison Kitsune。圖@Maison Kitsune臉書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自從Phoebe Philo離開品牌Celine後,外界對於Phoebe所打造的極簡主義風格,及她就任時期的設計團隊非常感興趣;法國品牌Maison Kitsune就在日前找來了Phoebe Philo還在任Celine時,為其打造配飾設計的設計師Yuni Ahn,擔任品牌新任創意總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往Celine那些大家愛不釋手的爆款手袋、配飾的核心設計,皆由Yuni Ahn所負責,而後更成為品牌秀場預展與秀上系列的設計總監,可說是Phoebe Philo當時非常重要的左右手之一。



這個由Gildas Loaec與Masaya Kuroki在2002年所創立的法國品牌Maison Kitsune,一直以來都是由兩位創辦人以及公司創意團隊在負責設計業務,這是品牌首次將設計交由外人來管理。而Maison Kitsune目前有三個主要時裝系列,分別為:「主線系列、經典Maison Kitsune Parisien系列」以及最新推出的「Acide Maison Kitsune系列」,在日後都將交由Yuni Ahn負責主理。



Maison Kitsune的公司正在加速發展,尤其是亞洲市場,目前已與南韓簽署合作協議,緊接著中國將是下一個簽署合作協議的對象。而找來新任創意總監,或許是品牌此前希望加速擴大公司規模與業務發展的第一步,目前該公司的營業額達4,000萬歐元,在2016年迎來了品牌的第一個合作夥伴「日本Stripe International」,而集團也在今年年初為Maison Kitsune注資,這也成為品牌在發展上很大的驅動力。



而接任品牌首次設計大權的這位韓裔新任創意總監Yuni Ahn,很快地將在下個發月的巴黎時裝週上發表她的首秀,相信“舊Celine”的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想瞧瞧,這位可說是過往Phoebe Philo最重要的得力助手,會交出什麼樣的成績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